陌默

双玄续写[说声抱歉]2

师青玄勉强喝了点融化后的雪水,看着老刘,正了正脸色,让老刘仔细听着,将自己发现异常寒冷的原因告诉老刘,让老刘雪停了立马去告知谢怜,听后老刘没有怀疑,毕竟大家都经历过那一次大战,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儿都没有什么可惊奇的了。

老刘默了一会儿“这次生病就是那玩意儿的原因吗?”

“哈哈哈哈,怎么可能,就一普通感冒哈哈哈”师青玄连忙笑着道,尽管说每一句话都扯着身上的刺痛。“对了,你知道我有一把扇子吧,我不在时,有一个穿黑衣服的人来找我你就给他,再帮我带句抱歉,没有就在我离开后几天你和兄弟们把它拿去当了换点吃的”。

老刘静静的看着师青玄,似乎知道师青玄的意思“放心吧,青玄老弟,消息我一定会带到。”

一口气说那么说话,师青玄突然觉得口渴,明明刚刚喝了水。“叫兄弟们都把盖着我身上的铺盖拿回去吧,总不能让兄弟们都跟着我受苦”随后,老刘叫大家把自己的铺盖拿回去,听师青玄的示意,将师青玄扶起来坐着。

师青玄见着大家都担心的看着自己,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笑道“看吧,都说了我没什么事了”......“我师青玄在这里就先谢过各位兄弟了,啊哈哈”

“青玄老弟,要不你还是先躺着休息会儿吧”有人实在看不下去了,说到。

“没事儿,没事儿,哈哈哈,我好的很”说完将怀里的风师扇拿了出来,暗暗叹了口气,里面还有点仙力,本想留着用缩地千里去找贺兄认真道歉的,看来没机会了,暗暗念了几句咒,将扇子中的仙力全部释放了出来,进入了自己的身体,从口中流出,变成了一阵暖风围着破庙形成屏障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嘿嘿嘿,看吧,说了我没事儿了,咱今晚先这样过一夜吧”师青玄动作僵硬的挥了挥手。

深夜,师青玄想趁着大家睡着后离开破庙奈何,关节僵硬,动作缓慢。

“青玄老弟,还回来吗”好不容易摸到了门口,刚想开门的师青玄被吓一跳,听声音是老刘的,笑到“不回来了吧”。

微小的叹气声传入师青玄耳朵里,“要我料理后事吗?”

师青玄的心紧了紧“谢谢你,刘哥”,自己不在了还得麻烦兄弟,这让师青玄怀有一丝愧疚,“这个术法不能离我太远,走不远,就在破庙后面的菩提树下”。

“就不能让兄弟们看最后一眼吗?”老刘哽咽着。

“见了他们会舍不得吧”师青玄苦笑道。

沉默了半晌,师青玄轻轻的推开门。

“辛苦了,青玄老弟”。

准备侧身关门的师青玄停住了手上的动作“走咯!”,随后将门轻轻关住,轻快的语气让老刘听不出来是即将离开的人儿。

破庙后面那棵菩提树师青玄听老刘说过,有点年头了,所以才会一年四季都是枝叶繁茂,走近,师青玄顺势坐在了从泥土中撑出的庞大树根,靠在树根上,看着外面的鹅毛大雪,叹了口气。

雪真美啊,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看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细胞不够了(๑• . •๑)

小黑下一章就出来咯

写不好的还请小伙伴们指出来,谢谢!(ฅ>ω<*ฅ)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